焦点新闻

结对共建送温暖,财信交行在行动——暖冬慰问送关爱活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寒冬来临,为了进一步加强集团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的结对共建关系,帮助困难群体温暖过冬,集团党委携手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机关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冬日送温暖”活动。同时集团党委向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献出爱心,扶贫帮困,得到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集团党委副书记章晓风为老人们送上棉被、棉鞋

12月14日上午在财信集团党委副书记章晓风和交通银行重庆分行机关党委书记、副行长刘红的带领下,财信集团党委和交通银行重庆分行机关党委一行19人前往大竹林楠竹路的重庆两江新区楠苑康复护理院(原北部新区社会福利院),为院内60名老人送去了棉被、棉鞋,冬帽等物资,同时向老人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怀。

当日下午,慰问组来到了巴南区安澜镇顶山村。顶山村位于安澜镇南面,距重庆主城48公里,2018年被确定为区级贫困村。慰问组为70户困难党员及特困家庭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资。在看望有59年党龄的困难党员徐素荣时,大家十分关切地询问老人家家庭成员、起居生活和身体情况,并感谢他为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常葆乐观心态,好好保养身体,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会越过越好。

02.webp.jpg

▲财信集团党委与交通银行重庆分行机关党委为顶山村送上慰问物资

此次结对共建送温暖活动,不仅加深了财信集团党委与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机关党委的结对共建关系,同时也展现了财信党员的身份感和责任感,更是体现了两家单位弘扬尊老爱老传统文化,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