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财信集团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在丽晶酒店举行了商务座谈会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行长许宏图先生和财信集团董事长卢生举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01.webp.jpg
▲签约环节

此次财信集团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在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银企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核心专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谈中,财信集团副总裁周永才以及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张永志分别就财信集团、民生银行的发展及双方合作现状进行了交流。

会上,卢生举董事长重点介绍了财信集团战略规划以及未来相关多元化经营的发展方向。卢董事长表示,财信集团自成立以来发展速度稳健,并且进行着有质量的扩张,经过20多年的发展,初步形成地产、环保、基投、投资金融的“3+1”产业格局。未来财信将向相关产业多元化和投资领域的专业化的战略方向发展。

随后,许宏图行长介绍了民生银行在支持民营企业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并对财信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此外,双方还就财信集团在PPP领域发展和项目运营中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许行长表示,民生银行未来将致力于企业服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让民生银行逐步成为财信的主办行之一。

02.webp.jpg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对银企双方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公司部负责人蒋莉、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评审部负责人郑毅、财信环境副总裁王育、财信集团财务运营中心高级副总经理唐珊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