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智慧服务荣膺 “2019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0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会上,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凭借在客户、市场、管理、社会方面的出色表现,品牌价值持续凸显,荣膺“2019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01.webp.jpg

▲获奖证书

2018年,物业百强企业管理面积均值达3718万平方米,其中TOP10企业均值2.39亿平方米。在行业集中度(38.85%)加速提升的同时,不同层级间企业的分化也在不断加剧,规模是一道“窄门”,是通向万亿蓝海市场的一张门票。

财信智慧服务紧密把握市场需求,采取均衡布局与深耕重点相结合的策略,在2017年正式启动全国化发展战略,聚焦规模,实现多维品牌价值增长。今年上半年,“财信物业”向“财信智慧服务”更名重塑,提出“金融、互联网、物业”三位一体,打造泛物业产业运营商的概念,品牌定位焕新,赋予了品牌新内涵。

02.webp.jpg

▲领奖现场

未来,财信智慧服务将继续秉承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初心,坚持“一心一意只为您”的理念,努力在全国物业服务领域中争当优质服务的推动者、行业标准的引领者、市场开拓的领跑者,切实履行财信智慧服务在社会化改革进程中的使命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