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成功发行第二期美元债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01.jpg

在首次发行美元债后,集团财务中心一鼓作气,快速组建工作小组,向国家发改委提交新一期发行申请,并在短时间内获得批复。

此次海外债的发行由农银国际担任全球协调人,由兴业银行以及海通国际担任簿记管理人,在重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亚洲)、君合律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中银律师事务所以及天健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大力协助下,在多方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中,成功完成此次发行。

在“强监管、严政策、紧额度”的严峻形势下,财信集团克服重重困难开辟资本市场融资新渠道,其不仅有助于企业优化内部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减少债务压力,更是帮助企业在市场上建立起可信、可靠、可合作的良好形象,为资本市场融资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可行性。

接下来,财信集团将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和优化债券融资方案,进一步扩大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