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校招回顾| 财信集团“2020财星计划”——走进重大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9月23日,财信集团“2020财星计划”校招团队来到本次校招的第二站——重庆大学进行宣讲。同学们热情洋溢,对宣讲会充满浓厚兴趣,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宣讲现场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执行总裁刘慧果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财信集团的产业发展情况与前景。刘总风趣幽默,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最后,刘总提到“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特别是职场第一次选择。方向没选对,越努力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平台没选对,只会付出更多的学习成本;团队没选对,也许带你走上的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人生。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执行总裁刘慧果

“财星计划,为青春赋能,点亮梦想”,财信企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卢菁妮为同学们带来了“财星计划”的全面介绍。作为重庆大学校友,她以个人在财信的成长经历作为案例,向同学们传递了财信的气质与文化。

财信企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卢菁妮

随后,卢总对“财星计划”的背景、整体规划和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同学们展现了职场快车道、职业发展路径等发展计划。同时,通过对企业优秀员工和文化价值观的介绍,让同学们从另一个侧面认识了财信。最后,卢总为同学们送上了期望和祝福——“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随着宣讲会的进行,主持人也随机抛出了一些问题,现场氛围非常热烈。问题难度由浅入深,但始终没有难倒重大的同学们,不少同学通过回答问题获得了“面试直通卡”。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如:财信发展前景、“财星计划”实施细节、导师制等与台上的五位嘉宾进行互动问答。嘉宾的讲解,让同学们的疑惑逐一解开,对加入财信充满了期待。

互动环节

宣讲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随后两天,初试和复试紧锣密鼓进行。本次共有200多名学子进入初试,95人进入复试,最终优胜者将前往财信集团参加企业开放日及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