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校招回顾 | 财信集团“2020财星计划”——走进上海财大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财信集团2020届“财星计划”校招终点站——上海财经大学宣讲会在上财大学生中心正式举行。尽管上海气温骤降,也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宣讲会的热情。

宣讲会上,财信集团旗下华澳国际信托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张一明,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他系统地介绍了财信集团的业务板块,重点分析了财信的行业属性、平台高度和成长空间,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激发了同学们对入职财信集团的兴趣。

华澳国际信托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张一明

财信大足影视行政人力总监曾成刚亲切地为大家讲诉了他眼中的财信,以及管培生培养计划,使学生们对职场生涯充满了期许。

财信大足影视行政人力总监曾成刚

在此后的初面与复试中,同学们也展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水平,财信集团的面试效率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宣讲现场

本次上海站是财信集团2020校招的最后一站,共收到简历200余份,参加初试80余人,复试近40人。最终来自同济、复旦、上财及多所国外名校共计23名应届生进入后续企业开放日及终面环节。

至此,本届校招活动巡回宣讲环节落幕。通过在重庆、成都、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高校巡回宣讲,财信集团在全国重点城市高校学子心中,作为优质企业的形象更加清晰,雇主品牌得到进一步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