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荣登重庆民企100强榜单 位列第六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24141431.jpg

         9月23日,重庆市工商联发布了“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财信集团荣登榜单,位列民企100强中第六位。这是继财信集团跻身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之后,所获又一佳绩,也是财信集团聚焦主业,产融协同发展的新起点。

微信图片_20200924141442.jpg

       据悉,此次发布的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按照区县工商联、商(协)会推荐,企业自愿网上申报的原则,依据企业2019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包含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税收、履行社会责任等,榜单以营收总额进行排序,入围门槛突破12.52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924141448.jpg

       近年来,财信集团顺应国家产业导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产融协同发展,坚持“1+3”战略布局,依托A股上市公司财信发展(SZ.000838)和华澳国际信托,在基础设施、环保、地产及社区生活服务三大支柱产业领域深耕市场,在全国广泛开展业务,已形成了业务结构多元聚焦、产业联动有序高效、经营发展兼顾经济和社会效益的良性业务发展态势。

       财信,发轫于重庆,生长于重庆,对这片热土有着特殊而深厚的情感。

       旗下财信发展,作为渝派房企的老将,24年18盘早已深入这座城市的兴盛。如果说,观音桥的新世纪商厦、红旗河沟的兴业银行、市国土局大楼、江北嘴的中信银行、交行大楼是财信发展为重庆打造的经济地标,那么代表北滨核心生活人居高度的北岸江山、重新定义滨江生活尺度的沙滨城市、获得2012住宅小区“詹天佑金奖”的城市国际、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赖特与山则是财信发展品质人居的历史见证。

微信图片_20200924141455.jpg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作为集团的后起新秀,今年发布了增值服务“怡+”品牌,涵盖了怡+租售、怡+美居、怡+汽车、怡+优品、怡+健康五大品质服务,同时将生活服务平台“久邻邻”正式迭代升级为“怡+生活”平台,让财信业主的生活更加便捷、智慧,构建起与品质住宅相互呼应、赋能的品质物业服务……

       财信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民企担当,尽己所能回馈社会,持续多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心教育事业,支持社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乡居民生活条件,陆续在教育、卫生、环保等公益慈善方面捐赠累计9000余万元,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己力。

微信图片_20200924141459.jpg

       未来,财信集团将不忘初心,坚定聚焦主业,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经营指标和财务指标双稳健,顺势而为、敢为人先,在转型变革中坚定步伐,进而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24141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