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华澳信托臻财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品牌”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十四五”时期金融改革发展的着眼点,金融如何助力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亦成为金融领域关注的焦点。

1.jpg

11月23日,由《中国经营报》与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多位经济领域知名学者及金融机构高管汇聚一堂,共议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金融改革与创新的核心力量。

 

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上,华澳信托臻财富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品牌”。

 

2.jpg

华澳信托作为国内较早布局财富的信托公司,多年来持续深耕财富管理领域。自2013年推出“华澳*臻财富”品牌以来,立足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四地,聚集金融、法律、保险等多领域专业人才,先后推出臻诚,臻智、臻鑫、臻爱等产品体系,涵盖基础设施、环保、能源、文化产业、房地产、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不断提升资产配置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和专属服务,实现财富的增值与传承。

3.jpg

“华澳*臻财富”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围绕高净值客户在财产规划、风险隔离、资产配置、子女教育、家族治理、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的需求提供定制化家族信托产品,并不断完善在品质生活、健康关怀、教育规划、投资收藏等方面的服务体系。

 

“华澳*臻财富”始终紧随金融科技时代脚步,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赋能多元化资产配置。

4.jpg

2019年以来全新打造的“华澳信托APP",以及在疫情期间快速上线的整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以AI面签、电子合同等功能带动服务升级,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个性化、场景化金融服务。

 

2020年,全球经济环境的波动也带来了财富管理的全新挑战,拥抱变化的时代悄然而至。“华澳*臻财富”本次荣获“最佳财富管理品牌奖”,不仅意味着多了一份殊荣,也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初心依旧,历久弥新。未来,“华澳*臻财富”将继续把握时代发展趋势,为更多投资人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财富管理及资产配置服务。